close

結婚多年,雖然知道老公偶爾會看A片,卻從未親眼目擊。夫妻聊天時老公從不避諱和我聊一些「小底迪」的事,包括他的「愛的小手」,一直強調看A片和DIY對男人來說是很正常的事。若我提出的問題讓他感覺很呆時,就會被笑「妳沒念過健康教育哦!」「歹勢哦!那兩章都是男生女生各念各的,不然我問你關於月經的問題你會嗎?你應該只知道會流血而已吧!」我反擊。

 

老婆接近 竟沒發現

某天休假日,一大清早我突然想上廁所,起身才發現老公已不在房裡,以為他又被生理時鐘叫醒,起床看新聞去了,開了房門突然覺得比平時要安靜的多,幾乎是安靜無聲,走到客廳突然看見老公正看著片子使用他的「愛的小手」,那時的他躺在沙發上背對著我,當我偷偷走到他背後時他完全沒反應,而我看了片子一眼,渾身雞皮疙瘩全起來了,等我走到他旁邊,他大動作跳了起來並趕緊將電視轉台,還滿臉通紅的罵我:「嚇死人哦!出來完全沒聲音的。」那是我第一次目睹「這種事」,驚訝之餘我放聲的問他:「你在看A片哦!」「小聲一點啦!妳是要讓整社區的人都知道哦,妳不睡,那麼早起來幹嘛?」我邊走向廁所邊回答:「我要去排泄啦!不然你不睡那麼早起來幹嘛?」「我也在排泄啊!」我被他的回答逗笑了。
 其實我打從心底認為這事沒啥好尷尬的,只是嘴不饒人,有機會就調侃他:「有人給你用你不用,甘願看片子用你愛的小手,以前不是說是正常的事,幹嘛不好意思?」他推說那是他二哥拿來的新片子,一直沒時間看,怎知想欣賞一下就被抓包。我突然想到:「你該不會每天那麼早起,就是在看這個吧?」「神經病!這樣還應付得了妳嗎?而且這種片子看多了也沒什麼,反而久久看一次比較有意思。」那晚睡前老公在我身邊輕聲的說:「老婆,妳今天打擾到我要補償我,且我今天學到了新招……。」不會吧!不小心打斷他的興致要用身體補償他?不過,誰叫他是我老公,就認了吧!
 


茄子╱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