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愛上年輕4歲的他,那時姊弟戀風潮才正開始發酵,面對著女大男小的議題,確是個不小的考驗,但他總是樂觀的面對一切,沒有一絲畏懼和猶豫,才讓我有了些微勇氣去面對外在眼光。

一次的車禍讓我們的戀情在他家人面前曝了光,從一開始的沒有信心,到後來他的家人漸漸接受我。或許是因為年齡的差距,所以面對他真摯而強烈的感情時,我一直是沒有信心的,總是表現出強勢的一面來偽裝自己的脆弱,總是有意無意的製造距離,讓年輕的他苦苦追趕,再加上前一段感情的失敗,我的保護衣愈穿愈厚。

他給了我一個堅固的堡壘,但我始終在門外徘徊不前,沒有勇氣打開。等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打開時,卻發現門已上了鎖,年輕的他眼中的世界,己不再圍繞著我打轉。他只是簡單說一句:「感覺不見了……」

7年的追趕讓年輕的他疲累不堪,亦或是踏入了社會工作,讓他發現他有更好的選擇。不肯說明或許是他對我最後的仁慈,但我卻強行的將這善意的謊言撕破,為留住他而做了許多瘋狂的舉動,卻也挽回不了這早已失溫的感情,好笑的是,早己預知這樣的結局,卻沒預料到自己會是這樣的無法承受。

現在我已不再愛著他,但仍為失去這段感情而傷痛不已。或許,當初應該要勇敢一點,打開那道有他守護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