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隨便的人,卻隨便答應不熟的網友看電影。黑暗中的不禮貌,這下誤會大了……


在名叫XX公寓的交友網站裡,認識一位綽號發哥的男人,在眾多異性裡他並不突出,不常留言也鮮少互動,因只能在網站上看對方照片和日記來推測個性,感覺是個悶騷寡言愛抱怨的人,所以一開始沒什麼心思放在他身上。
 

捲毛熊男 擅自牽手

某一天心情不佳上去網站抒發心情寫文,碰巧他留言問我要不要看電影?早就習慣見網友的我立刻當下答應,回覆約見面地址後就出門去。當時約在板橋的林家戲院,我先到沒多久就看見疑似他的人,對方穿著格子襯衫紮進高腰牛仔褲,白色襪子配著一雙球鞋,頂著一頭捲毛,臉型略長,身高有180公分以上,第一眼就覺得像是遇到熊。發哥如我想像是個寡言悶騷的人,幾乎是我在主動帶他買票和飲料跟找位子進場,我見網友幾乎都是打發時間順便認識,很講求交友的互動,全場都是我在找話題聊,他回應永遠都是「喔」跟「嗯」,心想對方大概對我沒啥太多興致,等下看完電影就離開吧!
當時是看鬼片,正看到一半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左手被牽起來,我一愣,轉頭看他直望著前方螢幕面無表情,右手卻緊握住我的手,這時我心裡感到不悅,立刻收回手,然後繼續看精采的部分,但沒過幾分鐘,左手再次緊緊被抓住,我皺眉準備縮手,卻被他緊握著死不放開,這下不想忍了,於是面帶微笑,表情抽蓄地問他:「能不能好好看電影?」發哥眼睛也不看我,依舊繼續抓著我的手不答腔,我換個方式哀聲說:「這樣突然抓我的手,我會不舒服,要牽手要先問對方的意見這才有禮貌。」發哥終於有回應,他鬆開我的手後,很彆扭的問:「我可以牽妳的手嗎?」「不可以。」我一個字一個字說清楚,接著雙手交叉在胸前不讓他繼續得逞,看電影的心情莫名被打壞,後面只想趕快結束離開。
看完電影出來後,他主動約我去吃飯,我趕緊謝了他好意就立刻回家去,上了交友網站去看發哥的檔案,搞清楚他到底是對我騷擾還是另有意圖?這時我看見一封留言,是在我留下願意見面並且離開後沒多久傳來的,打開是發哥傳來的,上面寫道:「等下見面我想牽妳的手,希望妳不要見怪。」因為直到我出門前沒看到這封留言,不知是否因此產生誤會是我默認這樣行為?
 

告白被拒 散播謠言

結果沒多久,發哥不斷留言和傳簡訊,告訴我說明明答應可以牽手,怎麼事後反悔?
我一次又一次地跟他說清楚講明白,我會見網友是為了打發時間,認識做朋友,不是找其他特殊關係,但對方似乎不把解釋當一回事,依舊認定明明可以牽手為什麼又不可以?
索性乾脆不理會,結果越演越烈,他在上面到處散發謠言說我很賤是個騙子,還騙他的感情和金錢,我實在不懂,看電影的費用我是自己出,我還特地請他喝飲料,沒有開始哪來的戀愛和騙?被他騷擾的莫名其妙後,只好關閉交友檔案和換手機號碼,這次警惕讓我乖乖不再隨便見網友打發時間了。
 


A桃╱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