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學校宿舍裡總是流傳一些不思議故事,像是我們學校,就曾傳聞,有一間房間,曾有舍監不信邪,硬是進去睡了一晚,結果半夜漂在半空中之類的。很幸運的,我抽中的是整棟宿舍傳聞最少的,我也一直認為我不會遇到那些不思議事件,但這一切在我住了三年後被推翻。

猶記得那是大三的一個夏日夜晚,為了節省住宿費,我的宿舍是沒有冷氣的,溫度像往常一樣悶熱難耐,一樣難以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裡終究還是無可奈何地被熱醒,迷迷糊糊睜開眼,發現房間的燈已經關了,看樣子同寢的夜貓子們也都爬上床了。翻個身想再睡,卻突然發現,對角其中一位室友的桌燈還開著,且有個短髮女子坐在書桌前,心中納悶著,奇怪,她平常也滿早睡的呀,正想出聲,這才發現身體就像是被定住一樣,動彈不得,心裡一慌,更是想掙扎爬起,卻無能為力。就在這時,我發現那名白衣女子正緩緩向我靠近中,我看不清她的臉,卻也更恐怖地發現,我的眼皮想閉也閉不上。只見那名女子的臉正逐漸地靠近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情急之下,我掙扎著用喉嚨勉強發出一些聲響,試圖想吵醒室友。

其中一位室友聽到聲音,喚了幾聲我的名字後,那名女子便消失不見,我的手腳也再度恢復了自由。室友擔心地直問我為什麼發出那麼奇怪的聲音?我驚魂未定的直呼沒事,沒事,但早已冷汗直流。

隔天將事情告訴我一個好朋友,好朋友嚇得馬上帶著我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符,之後倒也就相安無事,但這段經歷至今,我仍久久無法忘懷,每每聽聞其他宿舍口耳相傳的故事,也總還是難免因回想起而汗毛直豎。但我還是相信長存善心,總是能有好報。

你們宿舍也有些傳聞嗎?小心,那也許不只是傳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