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珠小珠落玉盤

那天,我騙你說沒人可以來接我,你不疑有他叫我等你。

我在車站雀躍得好像你真的是我男友。

被稱為「好人王」的你,騎著一台舊舊的機車來載我。上了車,我不知道手要放哪,假裝自然的放在腿上,風拂過我發燙的臉,假裝一切都很平常。

你受室友之託幫忙買飲料和晚餐,跑了幾家不同的店,不厭其煩地。「他們吃很多耶!」我忍不住為你打抱不平。「你都不知道我室友跟豬一樣!」你笑笑的,一點都不計較。「對啊,跟你一樣。」「等一下自己走路回去。」「帥哥,不要這樣啦!」我們一路都在拌嘴,而我多希望這條路的終點不要太快抵達。

你的背影,我多麼心動。

但我不能破壞彼此的關係,因為我們是朋友。

在我跟你告白的時候,你說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反而有很多問題,距離和現實會破壞現在的單純……所以還是當朋友比較自在。

你堅持的態度讓我只能跟你保持距離,但是好難、好難。為了想和你相處,我只能當你是朋友。

看著你的背影,我笑臉下其實滿滿苦澀。

「騎車小心喔!」和你道別後,想念又開始了。你堅決的態度讓我慶幸畢業後,我們之間南北的距離可以讓我練習不去想你。

當朋友真的比較好嗎?

回答我的只有消失在黑暗中,你的

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