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男人真勤勞,沒有勾不到的人妻,只有不努力的老王。


婚後,我和先生想挑戰高薪,開了小吃店,撐了3個月生意還是沒起色,於是我和老公商量:「其實店裡一個人顧就夠了,不如下午你去兼差吧!」


一個客人 天天報到
說也奇怪!自從老公去兼差後,生意反而變得比較好,而且有個男客人每天都會來消費,買的雖然少,卻和我聊的很多。他叫小郭,一個39歲的男人,體型中等,有妻有女。他說話很有趣,將近一個月,每天下午都會到店裡點一盤小菜,然後和我聊天,直到話題越來越百無禁忌。有天小郭問我:「妳和老公是怎麼樣避孕的?」「我們是體外射精,算是沒有避。」他又問:「如果懷孕了怎麼辦?」「我不會再生了!」他乾脆建議:「為什麼不考慮裝避孕器或是結紮呢?」小郭還說他老婆是結紮避孕,沒有什麼後遺症,要我考慮看看。
後來,我還是裝避孕器,一來費用不貴,又可以放5年再換很划算。沒想到!小郭一聽到我裝了避孕器,居然直接約我:「那什麼時侯,可以和我約會發生一夜情啊?」我笑他:「怎麼可能,我是賢妻良母,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你是在開玩笑的吧!」
其實我的朋友很少,小郭的出現讓我每天都覺得很有活力,也早就發現只要有一天小郭沒來,我滿腦子就會想為什麼他沒來?那次拒絕他之後,隔兩天他才又出現,我看到他時異常開心,卻拚命壓抑著。沒想到小郭又再度約我:「妳什麼時侯有空和我約會?不然會後悔哦!因為我們公司要搬離這裡了,以後就很少有機會來找妳了。」我一聽,有點感傷,答應可以和他去唱KTV!


急著出門 女兒不睡
周六晚上第一次約會,我遲到了將近半個鐘頭,因為女兒怎麼哄就是不睡,只好拜託婆婆幫忙照顧,才得已脫身去赴約。我告訴小郭隨便找個KTV唱歌就可以,他卻一直在找汽車旅館,當我澄清自己不是那種可以一夜情的隨便女生時,他卻說:「小姐,汽車旅館裡面也有KTV設備啦!妳不要緊張,我沒有騙妳,真的有。」
果然,小郭帶我到一家高級豪華的MOTEL,特地挑了有KTV設備的房間。由於我太久沒有唱KTV了,一進房就超開心的翻歌本找歌唱,絲毫未查覺小郭很熟練的先去放洗澡水,還幫我泡了一杯咖啡及熱茶,然後開始寬衣解帶,天啊!見他這麼乾脆坦蕩,害我臉紅心跳,無力招架!
小郭先是吻了我,因為我沒有拒絕,他一步一步的往下攻,緊要關頭時我用力推開了他:「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好像上了賊船,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小郭一聽真的作罷,只說:「今天就到此為止,我的個性也不想勉強別人。」


懸崖勒馬 整夜失眠
第一次約會,對小郭而言也許是第一次嘗到偷吃失敗的經驗,對我來說,卻是奠定爬牆的一個起跑點。因為,第一次約會後的那個晚上,我失眠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小郭和我在床上的短暫纏綿,以及他那溫柔的唇。於是隔天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小郭,告訴他我前一晚睡得不好,因為一直在想他,他本來不相信,直到我終於把心裡的感覺說了出來。
一直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雖然沒辦法每天見面,但是小郭每天都會打電給我,就像在談戀愛一樣,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有安心踏實的感覺。我想小郭已經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甚至他在我心裡已經取代老公的地位了。我們很珍惜這段地下情,如果可以,希望未來當個老來伴也不錯!


太陽花╱新北市(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