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在肩膀快要承受不了之際,放下了沉甸甸的書包,好累!想要放鬆一下,隨手瀏覽了電視節目表,就看那一齣吧!那部戲真是經典至極,以致於為了回應廣大支持的觀眾,而重播了無數次。

距離開演還有十分鐘,去削盤蘋果等著看戲的時候吃吧!邊削蘋果,我邊想著劇情內容是如何,演員有哪些,還有導演……喔,對了,這部戲沒有導演。低頭看看手錶,只剩一分鐘了,連忙端著削好的水果衝回客廳,「3、2、1……」

「好戲登場!」我心中忍不住興奮了一下,準備迎接突如其來又強而有力的衝擊。

「媽媽!妳看二姊啦!她不給我看電視!」一陣深長的哀嚎出現,這部戲,不錯,一開始就帶給人強大的震撼,嗚咽的哭聲配合得恰到好處。在這部戲中,我最欣賞的就是那位哭戲演員!哭聲嘹亮,可見中氣十足;淚流滿面,卻看不出絲毫的造作!啊!先不說了,「公正的法官」走入鏡頭,她把她的天秤拿出,把兩人放置在上,淚水是占有重量的!哭著的那一邊顯然重了些,天秤微微地往那邊傾斜,於是遙控器的所有權便歸我弟弟所有──一位得過無數的最佳哭戲獎、最佳男主角獎,眼淚收放自如,前途無可限量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