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哲倫

有一間屋子,滿室花香,是桌上的百合,暈黃的燈光。照著玻璃窗氤氳,壁爐裡通往地下室的瀑布,地下室藏著另外一些月亮太陽。夜半的眼前有無垠的寬廣,那是白色獨角獸哼的曲子。

喜歡不能表現喜歡,憎恨不能表現憎恨,我鎖著。我揮舞著一把刃,對著空氣劃破看不見的虛假,我的瞳仁是一片草原一片海。我要睡去,沉沉地睡去。擁著我的金色鑽石睡去。膚淺地睡去,廉價地睡去,看著我的字睡去。去嬉戲,去找宇宙的盡頭。

去找不到的地方,去後悔的那一刻。想靜靜地,暫時與世界脫離關係;想靜靜地,想著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有時候生活中,太多塵埃。不經意地沾染,滿身蔓麻;需要在開滿星星的大樹下,洗滌每日的不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