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rina

當我試著提起他的名字,試著聊起那段過往,卻不再適合說「我們」,「我們」已不再等於我和他,那是屬於過去的代號。而我愛你,也不再理所當然的,代表你也會愛我。愛變成了單向道,走了,就不能再回頭。

還記得遇見你的那一天,那怦然心動的聲音大而清晰,我無法直視你,卻又無法不注意你。如果愛是一種蠢蠢欲動的罪,那在我愛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即不再被赦免。

過了半年後我們終於在一起了,那段甜蜜的時光在記憶中依然燦爛地盛開。然而交往兩年後我們開始不斷爭吵,心力交瘁的我們協議分手,我們鬆開緊握彼此的手,即使曾經承諾絕不鬆手,但是最後仍舊無力抵抗現實的折騰。

我們各自奔向不同的旅程,即使之後我再遇見不同的男子,卻都無法像愛你一樣地愛他們。我試著忘記、試著放棄,結果都是徒勞無功。我還是想念你豪邁不拘小節的個性,還是懷念你燦爛的笑容,我反覆詳閱關於你的一切,如同自虐般地沉溺。那不拖泥帶水的灑脫是我夢寐以求,但我已束手無策,只能任由回憶纏繞思念。

之後得知你交了新的女友,照片中的她有甜甜的笑容,看起來你們是如此幸福,我逞強地遞上了祝福,卻在深夜黯然神傷。過了這麼多年,思念不減,對你的愛也從未熄滅,或許你的心上已沒有了我的位子,但只要你幸福,再不願我都會學著割捨。幸福看似簡單卻是如此難得,在離開你以後我才真正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