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念書時,同一層樓住著4名室友,我發現整層只有我有手機(台灣果然在3C方面領先群雄),但這件事的引爆點就是手機。
那晚,室友J鬧鐘壞了,但隔天有事,需要召我借手機當鬧鈴!問題是,我明天也要用。J說:「那這樣,我明早5點出門時,手機會放客廳,妳再去拿!」好方法,我便把手機鬧鐘調好借他。

隔天7點多,我去客廳找手機一無所獲。悶極了,猜想J八成關掉手機還在睡?遂在他門外大吼:「J,在嗎?」沒有回應,哼! 一定手機丟房內出門了。心一橫,好,進他房間找!試探性地輕推門。賓果,他沒鎖!
果然手機在他書桌上!我開心地拿起時,卻感覺背後傳來水聲,轉頭一看,直衝我眼簾的,是大開的浴室門,J全身赤裸正在淋浴!我花容失色尖叫!他瞥見我,也跟著尖叫起來,反射性地身子往後一縮,用手緊急蓋住重要部位!
面紅耳赤衝回房,從那一刻起我出門都很鬼祟,深恐和J打照面。唉!壞事傳千里,幾天後宿舍開趴,大家嘲笑說我早就預謀突擊J的裸體。我氣急敗壞捍衛名譽:「亂講,本姑娘好心借他手機耶!是他忘了還我,我才會……而且他說5點就會離開,怎麼知道他7點了還在洗澡?」
J立刻還擊:「妳手機根本就沒響!害我睡過頭,起床時已經7點了!」咦?我暗忖,莫非我將早上5點調成下午5點?難怪那天下午5點手機響不停!天呀,我連AM、PM都搞不清楚!
我死鴨子嘴硬:「我在門外叫你,你沒回,才以為你出去了嘛!」

坦白看到 他的「頭」

「我在淋浴,哪裡聽的到妳的聲音?」
那……「誰叫你洗澡不關門!」
「喂,我在自己房間洗澡為什麼要關門?」
大家見縫插針:「快說!妳到底看到什麼?」
我急著辯解:「什麼都沒有!我只看到他的頭(I only see his head!)。」(其實我是說只看到他的臉,英文不好……)
一堆人抱著肚子滾在地上大笑。我愣在那裡,J的臉紅得不能再紅。
最後,K忍笑解釋:「妳知道在英文裡,頭(head)有兩個意思嗎?上面和下面都可以喔!」
喔,我真想找地洞鑽下去!真慘,不但沒有為國爭光,還丟光台灣人的臉,罪過罪過喔!


豆芽菜╱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