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乖,也不愛張揚」,就是因為給人這樣的感覺,朋友小乖是許多企業家、老闆特別喜歡的類型。
「我也不喜歡這樣子。不過,年紀大、事業有成的男人確實比較吸引我。」小乖說。因為小三的身分,對外她都宣稱單身。小乖很神祕,鮮少談私事,偏偏這些男人又愛有意無意試探她,不見面的時間都在做什麼?甚至還偷看她的手機。「無聊……當我是笨蛋嗎?」小乖心裡想著,他們怎麼不問問自己在幹些什麼好事?通常在這時,她的臉色會變得嚴肅,對方都會適可而止。偶爾也會有幾個白目的,最後被她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愛禮物不大嘴巴
王老闆是公司負責人。他喜歡小乖正因為她不同於其它的女人。比方說:王老闆出國了,小乖不會主動要求禮物,反而好奇的問飛往那些國家?甚至會問哪裡好玩、好吃、住哪裡最好這類的問題。王老闆覺得就這點童心可愛極了!每次都會不厭其煩地回答,就連生活小事也樂意分享,畢竟他的人生經驗確實比她多些,甚至也曾想過帶小乖出國,只是太過冒險而放棄。最後,連公事上的喜憂,也會和這小女人分享。他常說,小乖知道的比他的家人還多。但在透露了重大機密之後,也總是千交代萬交代要小乖守密。小乖通常會回答王老闆:「拜託,我對這種事情沒興趣,聽聽就會忘記了。」
一天,王老闆在不熟悉的電腦上緩慢笨拙的敲打著。最後竟在熱門的臉書上搜尋到了小乖的名字。他開心極了,激動的想著,等等要給她寫些什麼驚喜的留言。
在臉書裡王老闆看到的,是小乖出國玩的、吃過的餐廳、還有住過的飯店,正是他們對話提到過的,但不是和他去玩的。甚至在不設限的塗鴉牆上,總會將他們每一次的對話中其中的內容發布出來,藉由網友們討論著,包括著他千交代萬交代的事情。這才意識到,小乖其實一點都不乖,而且很愛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