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

昨天幾個姐妹淘聚餐,雪莉興奮地告訴我們她要跟幾個女性朋友「拋家棄子」,去巴里島度個熟女專屬的假期。家中有老爺少爺要伺候的我忍不住羨慕地說:「妳老公真好!肯答應讓妳自己一個人去度假輕鬆一下!」

雪莉說:「哪有這麼好的事?我是自己先報名刷卡付費了才跟他說的,反正木已成舟,他就不答應都不行了啊!妳要不要也學我來個『先斬後奏』,跟我們一起去玩個四天?」

還不等我反應,一旁知道我家有個脾氣不好的老公、也知道我向來有「懼夫症」的美琳替我作了答:「她哪敢啊?如果她真的先報名繳錢才跟老公說的話,情況可能會恰恰相反──雪莉是先斬後奏,珍妮佛則是會被老公『先揍後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