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私

要怎麼把前世的緣,延續到今生?

我請求孟婆只給我一半的湯,讓我對你的體溫,還有點記憶暫存。

等花落了,如果不是風吹著我走,我也沒見過流浪。因為我只在那裡守候,等你經過,期待你會彎腰看我,或許你注意過,或許沒有。

這是你常走的小徑,那台破爛的藍色腳踏車,車後有我重重的影子,蒼白纖細的雙手搭在你的寬肩。

好一陣子,你身後只有沉重的氣壓,偶然路過時,晴天都陰了,陽光被睫毛上的烏雲籠罩,眼眶開始下雨。

這些天,她的長髮飄香,鬱鬱不再,換得一身燦然。花也開了,你已有個歸屬,而我將不再守候。

離莖後將展開未知的旅途,落腳在窄窄的盆栽,我看見那熟悉的白色窗框,聽見她和你的笑聲。

什麼懲罰,要我終於解脫時再次被前世緣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