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分手的那個人一定是錯的嗎?如果你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縱使我再想跟你在一起也只是枉然吧!所以,親愛的,我只是比你早說出口而已…

從來,你就不是一個會說謊的人,圓滾滾的大眼睛,總是那樣的堅定、真誠,所以當我看到你閃爍的眼神,我知道有些話你想說但說不出口,更何況你又是一個如此善良的人;逃避、冷處理,或許是你唯一能想到的辦法:電話開始有不接的時候、見面開始有心不在焉的時候、吵架更沒有想急著和好的時候。

這一天,終究還是來到了。我不喜歡自己對你疑神疑鬼,但第六感可不是只有女生才會有啊!遲鈍如我都覺得事情不單純,不過我還是試著希望你能對我坦承,前前後後總共問了三次,答案都是一樣,但你看著我的眼神,如此陌生、如此不安,心思向來細膩的你,難道連這個顯而易見的破綻都沒察覺到嗎?

或許刻意的掩飾讓你身心俱疲,不久之後你睡著了。交往3年半,第一次看了你的手機,看完之後,縱然先前已經有做了心理準備,但顯然還是不夠,甚至可以說是微不足道。當下近乎崩潰的我,並沒有因此歇斯底里,反而告訴自己要冷靜,因為我知道眼淚並不能幫助我從現實中脫離。

坐在床邊,靜靜看著熟睡中的你,心想是最後一次這樣看你,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等到情緒調整好之後,輕輕的拍醒你,說:「可以跟我老實了嗎?」你顯得震驚,整個人就像被電到一樣,遲遲不說話;接著我再說:「我剛剛看了你的手機。」你還是沉默不語…

「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顧身體。」這是我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沒有選擇說類似「我們分手吧」之類的話,是因為你對我來說還是很美好的,所以沒有撕破臉的理由,更何況分手不會只是一個人的問題,只是你已經不愛了,而我卻還愛著你而已…

所以,先說分手的那個人一定有錯嗎?我不知道,也許我可以裝作不知道,既然還愛你就該再試看看,但我知道那只會消耗我對你的愛,因為我會開始慢慢發現你不再那麼可愛、慢慢發現你不再那麼單純,這比跟你分手還要讓我難受!

親愛的,好久不見,你還好嗎?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