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綜藝節目在聊藝人欣賞愛情動作片的第一次,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多數的男性在單獨第一次看愛情動作片時,是否會邊做手腕運動,怎麼沒有人去統計這個呢!


言歸正傳,我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爸媽出門去,這樣就可以亂吃一堆零食,電視開到最大聲,看老媽最討厭的港片,當然電視看久了就會無聊,尤其是當周星馳有如宋七力般的厲害,出現在8個電影台的時候,我就會去老爸的書房拿俄羅斯方塊的掌上型電動來玩。結果有一次我找不到,就去亂翻老爸的抽屜,竟然發現了一疊VCD,上面還印了一堆日文配上很撩人的女生,其中一片標題是「保健室的挑逗」,哇嗚!


亂噴污染泡茶茶具
我雀躍的狂奔到客廳,把片子放進去,PLAY給它按下去,好棒!它有中文字幕耶!一開始是一個女學生不舒服的躺在保健室床上,然後想著她暗戀的一個男學生,在女學生的想像中,男學生跟她告白、親親,然後回到現實,好巧不巧,那個男學生本尊忽然拉開門簾……兩人半推半就的依依喔喔開始亂叫,我也進入戰鬥狀態,褲子跟著一脫,忙碌了起來。
不久護士出現,就責備起兩個學生,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畫面變成男學生跟護士忙碌起來。不知道是護士太漂亮還是我太猛,我馬上就有fu了,因為沒什麼經驗,結果噴的到處都是,還噴到老爸泡茶的茶具跟聞香杯裡面,我趕緊拿衛生紙,邊擦拭邊繼續欣賞這個奇妙的保健室。
片子快結束前,聽到老爸轟隆轟隆的車子重低音,趕緊再檢查哪邊沒有擦拭乾淨,把片子退出來,先放在播放機下面縫隙裡,故作冷靜的向爸媽打招呼:「今天爬山好玩嗎?」記得我爸問:「奇怪家裡的味道怎麼怪怪的。」只好騙他:「小狗在家裡面大便,不過我把它清乾淨了。」過了幾天爸媽出門,我趕緊去播放機下面找片子。奇怪,怎麼會不見了?該不會被發現了吧。結果過了10幾年我心中還是有疙瘩,希望爸爸聞香杯不要吸得太用力,不然就好笑了。


長壽七號╱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