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參加過一次聯誼活動,就認識了他。他們班是同校大一屆的理工科系。大多數男生想和我們班辦聯誼,都是衝著我們班上那美名遠播的外文系班花而來,在我眼裡,如果不經相處就盲目喜歡班花的男生,就算會念書多半也是沒腦的吧!不然就是用小頭思考的。
我是去湊人數的,沒帶任何期望,而且那時和一個學弟在一起。所以活動當中我一點也不衿持,也不矯飾,感到很輕鬆。剛好抽到他的機車鑰匙,彼此多了一些機會聊天。


從此他開始找我出去,但我從沒提起學弟的事。那時的我,對於感情的態度真的很機車。海誓山盟這類的戀愛守則,對我不適用,尤其在曾經心碎流淚後,我改信天天開心隨著感覺走。當然他開始追我,我就讓他追囉。他和像小白兔般的學弟之間,兩人都是隱形人,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不可否認的,和他之間的性事還蠻精采的。印象深刻的是每次奮力交纏後,總感覺像跑了馬拉松似的體力全部耗盡,肚子就狂餓了起來,每次都會去吃一頓,為做愛做的事畫上一個飽足的句點。


一碗芒果壞了關係
有一次他說要來找我,天氣熱我剛好買了芒果,想說先切好放冰箱冷涼,等他來了一起吃。他到了之後我把芒果拿出來,正好我電話來,他接過手就吃了起來,等我講完電話,那碗竟然見底了!
當下我真的非常震驚!沒想到他會獨自把整碗芒果吃光光,連一塊也沒留給我?我承認我是愛吃,但重點是從頭到尾他沒問也沒想到我?那次之後,隨感覺走的我,漸漸不想同他繼續耗這一段了。
即使做愛的感覺很有趣招式多,一碗芒果劃破了我與他之間,不深不淺,肉體多於心靈的聯繫。在那空了的碗底,我好像看見莫名交叉的兩條線,曾經交會到一個共同點上,終究過了那時空之後,又分頭遠離,那個交會的時空很短暫很小……沒有愛情的關係,關係竟是如此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