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當房仲一定要活潑外向、口齒伶俐?21世紀不動產永和頂溪加盟店主任傅承洋,雖然天性內向害羞,但憑藉誠懇踏實的態度,入行半年,業績扶搖直上,成為第1季21世紀不動產永和區新人王,好口碑口耳相傳,不少客戶幫忙轉介,業績蒸蒸日上。

傅承洋個性溫潤害羞,看似憨厚,面對業務挑戰卻積極敬業,其實,傅承洋的家人都是從事保險業,他退伍後也曾短暫做過保險業,但沒有很喜歡內容,之後家裡要找房,因緣際會在人力銀行看到附近的21世紀不動產正在徵人,和家人討論後,決定前往試試。
 
勇往直前給自己機會

傅承洋坦言自己的個性並不適合當業務,但面試的經理告訴他,仲介不一定要口若懸河,只要站出去形象好,能讓客戶安心、信賴,同樣也能成功。就是這樣的觀念,讓他毅然決然勇往直前,給自己一個機會。
入行開始,開發客戶相當困難,幸好經理都會從旁指導,傅承洋說:「起初真的不知道客戶在想什麼,很難抓到他們想要的。」他不斷透過面對面溝通,了解對方需求,也努力找尋合適物件,3個月後有了第1筆成交。
傅承洋說,第1件成交相當有趣,當時他在商店買東西,有人上前想問他房子出租問題,後來才告訴他,他想賣房子,就這樣意外找到賣家,傅承洋說,當時屋主想賣給他國外回來的朋友,不過後來沒有成功,於是自己轉賣,傅承洋想起之前有位朋友介紹的客戶想買房子,而這間房子很適合他,便馬上打電話叫他來看。
 
有好件馬上通知客戶

很幸運的,買方看完後考慮幾分鐘就決定下斡旋,1星期後就成交,同時完成買賣雙方的要求。之後他又透過親戚介紹,得知有位從國外回來的企業主想買房子,傅承洋說,對方在國外生活40年,老家在永和,想要找熱鬧點的房子當作度假屋,方便招待朋友。
對方需求很明確,要新大樓、附近要熱鬧,但困難的是,對方時間不多,都是靠秘書聯繫,而且他希望能在一定時間內買到房子,傅承洋當時只要有合適的物件,就會馬上告知對方,常一天帶著客戶看3~4間房子,但一直找不到對方喜歡的物件,最後他甚至想放棄買房,打算用租屋,讓傅承洋十分緊張。
經過幾番溝通努力,又幫他找了許多房子,總算找到他喜歡的地方,傅承洋說,這是他第一次和大老闆接洽,他們平日很忙,大多是帶秘書去看,但大老闆都有自己的堅持,如果有好物件,也會馬上決定下手。
工作愈來愈上手的他,希望今年能獲得21世紀不動產的白金獎,年度業績突破153萬元。傅承洋認為自己很幸運,能在自己生活的區域經營,也遇到許多貴人幫忙,他相當知足感恩。
 
面面俱到 認真解決問題

江珮貴 49歲 自營商 住中和區
我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傅承洋,第一次見面覺得他很老實,感覺比較內向,但做起事來蠻認真的,面面俱到又細心,我把購屋條件告訴他後,他隔了半年才又和我聯絡,當時他說:「我幫妳找了很久才找到這間,請妳一定要過來看。」我看完後只考慮幾分鐘就決定下斡旋金了,之後又幫我解決很多問題,只要一有狀況都會馬上通知我,很常來找我,不會只用電話告知,後來也順利買到房子。
 
傅承洋小檔案

現職:21世紀不動產永和頂溪店主任
年齡:1983年生,29歲
年資:半年
血型:B型
興趣:看電影、運動
感情狀態:未婚
業績最高紀錄:單月獎金40萬元
特殊業績:曾協助旅外企業主回台找房子,在賣方要求的時間壓力下,順利完成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