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白細愛撒嬌,吃的、穿的、抹的常伸手,再窮也要裝大方,無奈女朋友難找。


朋友都叫我阿忠,小時候就因腳有缺陷而領有殘障手冊,臉孔也生得不甚好看,還好國中畢業就去學手藝,賺的工錢加上政府補助,生活還過得去。
後來跟親戚介紹的女孩結婚,生了兩個女兒,負擔漸重,賢妻見狀就自動找了一家餐廳去打工補貼家用,她的勤快和顧家我也很高興,哪知做啊做的,工作了一年半後,她竟然和餐廳的一個小夥子私奔,丟下我一人帶著兩個女兒,除了辛苦也很麻煩。幸好岳母過意不去常來幫忙帶小孩,她嗜好打牌,下午閒時我會叫朋友陪她打麻將,順便幫忙看著孩子。


會做早餐像女主人
小孩漸漸帶大後,等背叛的傷痛減輕時,我就常去有小姐的店唱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身邊沒有女朋友可以哈啦。我的歌喉不錯,人又阿莎力,畢竟腳有缺陷,所以花錢要大方,所以很受店裡的小姐歡迎。因緣結識了店裡小姐咪咪,她生得小個仔,皮膚白細很會撒嬌,親切地陪伴客人。漸熟之後,就常到店裡捧咪咪的場,下班後約她吃消夜,休假騎摩托車載她郊外走春,兩人身體因而難免碰觸,慢慢的她就接受我的好,久了還偶爾到我家跟我睡,還穿著性感睡衣,讓我興奮地不得了。尤甚咪咪起床後還會準備早餐,我跟女兒們都很高興,好像家裡多了女主人。


跳槽搬家從此疏遠
但是她開銷很多,吃的、穿的、抹的常跟我伸手,雖然錢是英雄膽,但也是身外物,女朋友難找,就這麼一個,再痛也要拿出錢來給她。咪咪拿了錢就很快樂,對我直撒嬌,買回東西剩下的拿回她家使用。咪咪曾經帶我去她住處,她兒子居然比我女兒還大幾歲,我花了兩千塊當見面禮給她兒子。
過了一些日子,咪咪說要跳槽,換個收入高一點的店,跟著要搬家到郊外,我因幫不上忙,不會開車也沒車,也不知道她新家搬到哪裡,關心地問她,她回答:「搬好我會叫你去的,我們有手機聯絡啊!」我想也有道理,搬家後要整理也會很忙就不煩她了,放心地照常工作,寂寞時就去唱歌,但每次想起咪咪時,打電話給她卻老是沒開機,問起她同事也都稱不知道新地址。
過沒幾天咪咪打電話給我,我很高興,趕忙約她見面,吃完東西就帶她去唱歌,只是她唱的歌也都是獨唱,都沒有和我合唱。消磨了一個下午,吃過晚餐本想帶咪咪回家敘舊,她卻稱有事急著離去,只好由她。後來每回要找咪咪時,打她的手機絕對是未開機,倒是每逢周六周日她會突然打來找我去玩或唱歌,開銷當然都是我付,但我想溫存一下,就聲色俱厲的推開,要帶她到我家裡坐也不肯,更別說同床共枕了。


想問究竟又怕翻臉
我猜想咪咪是否新交了乖乖牌的男朋友,假日要陪老婆,她無聊之下找我陪她玩樂打發時間,算盤著實打得很精。但連老朋友也吝於施捨一些來解饞,未免太小氣了吧!可是想歸想,還是不敢對她說出口,誰叫我先天條件比人差,難得交了一個女朋友(好歹算是吧),不要刺激得太厲害,避免她生氣之下決裂了,從此都不來找我玩,那孤單的我要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