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泊峻入行3年半,即成為公司業績第2名的業務員。

石泊峻是7年級生,畢業後即進入房仲體系,入行僅3年,業績就衝到全公司第2名,對他來說,房仲業雖然競爭激烈,但是優秀的前輩也非常多,石泊峻不斷地向同業、甚至客戶學習,格局大了,目標也就遠了,靠著積極精神,一一跨越許多障礙。

不放棄的精神,讓石泊峻贏得客戶信賴。

石泊峻在群義房屋北屯文心店擔任專案協理,售前售後服務一把罩,是客戶眼中「不懂放棄」的人。其實石泊峻在學時期,就已立定志向:「不領固定薪水」,做房仲業,他看到的不是這行的辛苦,而是能夠接觸到更多值得學習的對象。

同業有成交,石泊峻會想辦法學習他人成交過程及關鍵。

石泊峻自評:「其實我也不是天生適合做業務,一開始和屋主見面,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而且前6個月我的業績不太好,直到第7個月才升為正式員工。」雖然一開始進展較慢,不過秉持著「他人能成功、自己也行」的堅持,不斷學習別人優點,突破自己的能耐。

突破自己的能耐

曾有個想找辦公室的業主,委託他人找了5、6年都不了了之,石泊峻接到委託後,2個多月專心訪遍該區所有辦公大樓的屋主,雖然最後沒有成交,「但後來客戶自己找到1間,就主動交給我處理,後續我也替他成交很多物件。」

石泊峻認為,積極是最大的關鍵,不要放棄,有任何消息皆回報給客戶,即便不一定有成交,但是年輕人一定要靠著態度,才能贏得信賴。

石泊峻小檔案
現職:群義房屋北屯文心店專案協理
年齡:1988年出生、27歲
年資:3.5年
業績最高紀錄:年度總銷7億元
特殊業績:2014年業績全台第2
連絡電話:(04)2246-4288

銷售心法
項目 / 方法
★客戶服務
◎不等客戶提問,預先替他們想到可能的問題並解決
◎做好售後服務,無償替客戶管理置產型產品
★客戶感情聯繫
◎在客戶生日時寄送賀卡
◎無論有交易與否,盡可能處理、回答客戶問題
★自我管理
◎早上運動1小時,整天都有精神,下午較不易昏睡
◎同行有成交,想辦法找到成交關鍵,自我學習
★目標設定
◎明年年收入能到3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