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事房地產仲介,今年39歲,未婚,我不像時下很多人,先嘗試過婚姻,然後離婚。我一次婚姻都沒有嘗試過。

到底為什麼呢?周遭親友也心生懷疑。別說他們懷疑我不結婚的原因,我自己這幾年,也一直在思索為什麼?

首先說條件。我本人「姿色」算得上中等以上,氣質「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臥如弓。」從事房地產仲介,幫人處理閒置資產。做房仲,在台灣餓不著,除非遇上戰爭,佣金收入還不賴。

女友老練 床上獻媚

有些人說男人若認真想結婚,條件不成問題,主要看有沒有強烈的動機。但是要喝牛奶,需要養頭牛嗎?

我交過幾次女朋友,來來去去。但我不會跟同一個人交往很久,也不會劈腿。分手就當放空,因為還有工作要費心。曾經交過一位女友怡茹,讓我印象深刻。或許她是情場老手吧,在床上比我老練,會帶領我,但我不介意,也不會因此就太著迷,不可自拔。沒有女友時,我就使用十兄弟解決。不過怡茹的確曾經帶給我不同的體會。

和怡茹交往時,她有次主動說要為我「口愛」,然後就眼神柔情萬種、含情脈脈,張開小嘴低了頭。本以為這只是前戲,想不到她卻如此這般,這般如此,一直一直……技巧高超的挑逗我,直到我忍受不住啦!火山就要噴發,她竟然要我將岩漿噴在她臉上!更不可思議的是,她豪氣的用手把臉上的岩漿撈過來一把,舔了幾口。

說舔幾口品嘗,不貼切,算是「試吃」。比較像是顧客去賣場買東西,推銷員切一塊煙燻鮭魚給顧客試吃那樣。我問她味道如何?我本身是個對味道很敏感的人,幸好怡茹微笑著說還好,也不像很勉強的樣子。

我聽說有些女人吃這個,有養顏美容的功能。但是我認為怡茹那天,純粹是為了取悅我。

因為我有精神潔癖,喜歡所有事情一絲不苟,在軌道上正常運轉。和怡茹交往時,讓我困擾的不是房事問題,而是我從事仲介,工作滿溢。我對怡茹並無惡感,只是有時抽不出時間約會吃飯上床,卻又希望把工作處理得妥當不凸槌。

怡茹她有時候會因為沒空見面,就「盧小小」。要求約會時,她會裝很嗲很諂媚的聲音誘惑我。我曾因為拒絕不了而就範。

但是當天回到家,想到我今天為了趕赴約會,像跑三點半一樣,沒有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想到這裡,壓力就像泰山壓頂,然後整晚無眠。

空窗時期 視訊幫忙

我這一生大部分時候都是單身狀態,沒有女友的時候多的很。何須為了喝牛奶,在自家飼養一頭牛?那樣不是很累贅嗎?所以後來就和怡茹分了。我有時覺得十兄弟太乏味,也曾經試過找認識的女生,或曖昧的對象,互相幫忙「網交」。

和對方說好在網路上開視訊,但又因為電視新聞節目看太多,怕凸槌。彼此約定把鏡頭轉到另外一邊,鏡頭對著性器官,絕不可以對著人臉。我當然也想過,把絲襪套在頭上遮臉。就這樣做愛,比起自己解決,又有不同的刺激。

我還是喜歡單身,荒野一匹狼,要去哪裡,做什麼事情,都不必報備。

「那個憂鬱的下午/我一個人陪著陽光下的倒影/在秋日無花的沙漠/天真地行走/飄散年輕的心/與遺失多年的激情/四周依然是/收集淚水的夕陽/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即使隨意奔波/但總是不經意地錯過/無花的沙漠」雖然詩有點灰色憂鬱,但說明了我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再重申一次,我不委曲,這是我深思熟慮過的選擇。

阿政╱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