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院深深

過往的我和你,總是心有靈犀地以為,愛情是神聖的,因為當時彼此默契十足、無話不談,就連老天爺也讓我們「有難同當」,一樣是身體上都有著一點點和一般人不一樣的缺陷,讓我們誤以為患難絕對可以見真情,於是我便天真地認定你就是我的全部、我的永遠。

天真的自己總是覺得彼此都很偉大、都很能幹,有能力克服上天所給予彼此的所有阻礙,更誤以為我們的愛情會是其他戀人最佳典範,然而你家的長輩卻始終不看好我和他們兒子的未來,一次又一次用心良苦的「冷嘲熱諷、見縫插針」,最後彼此的感情終究還是經不起現實的考驗。

剛分手的那段時間,彼此還是忍不住一再地互通電話,說出彼此的不捨,甚至數度想要吃回頭草,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最後一次」,一回又一回的「互通款曲」,只讓彼此相互被綑綁到無法呼吸,就如同是吸食了無法戒掉的毒藥,明知不可卻無法抵抗。

曾經天真地以為你情我願、情投意合,就能夠抵抗所有阻力,總覺得「愛是萬能」,然而,不被祝福的愛情、失去勇氣面對的感情,最後讓彼此傷痕累累,無力再與衝動莽撞的情感拔河。

回頭草,是毒藥,曾經讓我很難、很難戒掉,然而時間的河還是漸漸淡化你在我心中的鮮明色調,於是乎,我終於找到了忘記你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