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寶在她的facebook上,找到了教過她莎士比亞的嚴教授。


咪寶向嚴教授大方而公開的陳述自己的感情世界︰「我過去都是全心全意的對待我的男朋友,為他找工作,或直接拿錢援助他們,最後總是落得人財兩失。所以現在只要有男人對我示愛,我就會害怕,擔心悲劇重演,遲遲不敢接受別人的追求。」「那是妳的問題,為什麼要交一個比自己差的男友呢?像我的老婆就很聰明,看準了我這條大魚就下竿,勾住了我就不放。」「教授,像你這樣的大魚早就被人釣走了,才輪不到我這個晚一步才發現的。」「感情的事永遠不會晚。」咪寶和教授一來一往的互相試探勾引著,時常交談到深夜欲罷不能。咪寶已經有當第三者的心理準備了。


特地南下獻花送禮
情人節那天嚴教授深夜從台北開車南下,天還未亮時已經捧著玫瑰花和禮物站在咪寶家樓下按電鈴。全身散發著費洛蒙的咪寶撲倒在教授的懷裡說:「我願意背負著不道德的罪名和你在一起。你曾經說,愛比殺人重罪還難隱藏……」嚴教授漲紅臉說︰「這不是我說的,是莎士比亞說的。可是莎士比亞也說過,太熱烈的愛情不能夠持久。其實,我只想給妳一個surprise,我馬上就要離開,我下午還有課。」咪寶開始寬衣解帶,邊替嚴教授脫褲子邊說:「愛就是要這樣做,這是莎老頭所不懂的事。」嚴教授推開咪寶穿上褲子落荒而逃。
咪寶覺得自己被嚴教授羞辱了,她寫信給教授威脅他說:「我會把你寫給我的綿綿情話全都公布在你學校的網站,告訴所有修你課程的學生要背起來,因為期末考會考。」「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嚴教授無奈的回了咪寶這樣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