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世權

從有記憶以來,真實又感人的愛情故事不斷在身邊上演,每個人因成長環境造成個性上的差異,而產生價值觀和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對於愛情,有人喜歡眾星拱月,有人喜歡一枝獨秀,不論是否已經獲得真愛,總還是痴痴等待緣分降臨。

當你深信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一份能讓自己終身倚靠的感情時,請把環境和現實列入,然後綜合考量。成就一段戀情的背後包含許多無私和包容,原本緩慢的生活步調,為了他或她,你必須強迫自己調整步伐;或者為了迎合對方,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強言歡笑,搞得自己不像自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讓對方相信:因為我愛你,只要你願意,我會為你改變生命。

數不清的承諾和誓言,當兩人信誓旦旦步入禮堂時,時間帶來的考驗才正要開始。女人會隨著時間外貌悄變,身材逐漸走樣;男人會隨著時間開始肆無忌憚,那曾經為愛改變的壞習慣慢慢地恢復原狀,曾為愛付出的無私與包容,變成了刻不容緩的焦躁。當女人對著男生大喊:「你說過要永遠愛我的!」男生回答:「是沒錯,但我不想愛妳現在的身材和懶惰。」當男生質問女生:「妳為什麼劈腿?」女生回答:「因為我想擁有更遼闊的視野。」男女間就是如此,喜歡或厭倦的關鍵在於在乎或無所謂。有時候,現實就是承載不了太多的承諾和夢想,但有人明知結局卻依然深陷,這就是愛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