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前男友分開了好久,直到今天才開始認真的刪除電腦裡所有關於他的照片,倒不是因為還想念所以遲遲捨不得將他刪掉,實則是戀情持續了幾年,曾經一起工作、一起讀書、一起玩樂,感情跟生活綿密交織的結果就像永遠無法除盡的兩個數字。即使是我的獨照,仍隱隱透露著那個幫我拍照的他。

訝異儲存照片的檔案夾彷彿是聚寶盆,裡面的照片好像怎麼刪也刪不完,才刪完一些卻又在未命名的檔案夾裡湧出更多的照片,照片中自己青春洋溢地展演各樣表情,也不乏調皮的雙人自拍,在按下刪除鍵前,還是忍不住默默將照片放大再次檢視他,只不過,也許是過了太久,也許是我生命中已經出現更重要的東西,此刻即使他臉上最微小的黑痣都清清楚楚的暴露在我眼前,我竟然幾乎認不得他了!

那個曾經蠻橫地在我焦頭爛額即將繳交論文的前3天拋出分手議題的人,那個曾經「天真」的在我們分手後沒多久就想介紹他新女友跟我做朋友的人,終究成為了永遠的陌生人!我是個決斷的人,除了把電腦裡的照片刪掉,我也把心裡所有關於他的部分都刪除得一乾二淨,畢竟,已經是陌生人了,逝去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就把照片全然刪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