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才交往,第一次約會時,我就問她:「妳哪時候要嫁給我?」
沒想到,她隔天就答應了!


在光電業服務時,只有高中學歷常受歧視,發憤考上國立科大讀進修部。那時班上只有兩位女生,一個樸實,另一個漂亮。有次下課後我在販賣機旁抽菸,有聲音飄來:「販賣機收50元硬幣嗎?」班上的漂亮女同學突然冒出來嚇到我,「不知道,妳欠多少?」她說差5元,我就掏給她,也不要她還,她義正嚴詞的說:「不行,一定要還你,我們又不熟。」說完拿了飲料就走。沒說請也沒說謝,最後也沒還5元,漂亮女生沒家教更令人反感!


嫌我低級她才高傲
我在班上很努力搞笑也說黃色笑話,她覺得我低級,不屑理我。每當吃飯時間,一定有3隻蒼蠅陪她去吃飯,我心想:排泄物才會沾惹那麼多蒼蠅。直到有一堂課上台自我介紹,我在台上滔滔不絕,有隻蒼蠅跑去跟她說:「那個臭屁仔,聽說是光電業的經理喔!」其實我只當到組長,但從此她對我改觀,慢慢與我有互動。我不是會記仇的人,慢慢跟她打成一片,她身邊的蒼蠅不見了,吃飯時她都跟在我旁邊,但是誰都不願先開口承認有好感,因為她有男朋友,我在公司也有女朋友。
過了幾個月,她想和男朋友分手,而我女朋友晚上也常常找不到人,於是我和她約定各自分手後在一起。她很阿莎力地和男朋友分手了,好死不死我這邊出事了。原來我的女朋友和別人訂婚了,她未婚夫還打電話向我興師問罪,我也嚇傻了。對方叫我去當面講清楚,我心想:去了不被打死才怪!於是不敢前往。隔天打探情況,知道他們解除婚約了,我無緣無故變罪人。我打電話給她前未婚夫,他說:「她也不是第一次出軌了,不然我怎麼可能不去找你算帳?」而搞出大麻煩的公司女友,每天哭到不行。


退婚陰霾走不開身
女同學問我處理的怎樣?我全盤說出,她只淡淡的說:「那當我們沒說過這件事吧。」就不聽我解釋。我只能陪在公司女友身邊,等她走出退婚陰霾,過一個月,被我發現她又開始勾引別人時,心想離開的時候到了;正巧女同學傳來簡訊:我還是會想到以前相處的一切,我們說過的話還算數嗎?我欣喜若狂馬上打電話給她,那天,開心到不行!
第一次約會是在市區散步,逛過婚紗店停下來看婚紗照,店經理問我們:「你們哪時候要結婚啊?」我問她:「妳哪時候要嫁給我?」她笑笑的說:「我回去問我媽。」當時才交往兩星期。隔天她打來劈頭就說:「我媽媽答應了!」我一頭霧水,反問她答應什麼事情啊?她火大的說:「你不是說要結婚?」我頭皮一陣發麻,「那真是太好了……」完蛋了,我們交往還沒超過一個月啊!我怎麼回家跟爸爸解釋這件荒唐事啊?幸好我爸一聽很高興,馬上著手找親家提親,於是我們真的結婚了,9月認識,隔年4月交往,4月底婚事談好。


每個女友都會求婚
婚後我們對彼此都不是很了解,睡前都會聊聊天,才知道一開始都很討厭對方。每天睡前都有聊不完的話,也是一種甜蜜,有時老婆問我:「你當初怎麼會想娶我啊?」我笑笑的回答:「其實,我每個女朋友都會禮貌性的問要不要嫁給我,只有妳說回去問看看,其他女生都當我發神經……」她生氣的說:「你只是問問而已喔!」
至今結婚5年多,也育有一男一女,回想起來,當時的衝動只能歸功給緣分吧。看著睡在我旁邊的漂亮老婆,不禁想說:緣分到了,衝動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