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妮

女孩總是很積極想在第一次約會上順利取勝,但不論做了再多準備,除非對象真的超級無敵合拍,第一次約會在正常的情況下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尷尬。男生們,想知道女生第一次約會時心裡到底都在想些甚麼嗎?請看:

1.「我是不是太早到?」

對於剛認識的對象,女生習慣裝得無所謂、或沒那麼喜歡對方,太準時會顯得很期待這場約會,就擺不了高姿態啦。

2.「我牙齒上有東西嗎...」

第一次約會時總是疑心病比較重,對方只是看著你的眼睛聽你說話,也會以為自己臉上是不是沾到甚麼怪東西,其實人家是真的很喜歡妳,才一直看著妳也說不定嘛!

3.「他也靠太近,不知道會不會聞到我嘴巴的味道...」

女孩最在意的另一個點,就是嘴巴裡的味道,一張口講話嘴巴裡都是剛剛吃過東西的味道,就算不是大蒜或洋蔥,照樣可愛不起來啊!初次約會女生在這方面的自我意識總是特別高。

4.「他本人跟照片差好多」

如果是透過朋友介紹、或交友軟體認識,初次約會同時也是第一次見到對方的情況,很容易無意識去比較本人和照片的差別。

5.「天啊,他會不會也這樣覺得!」

在比較完對方本人和照片差別後,下一秒馬上意識到自己可能也正在被比較中,還會超擔心自己是不是也照騙了對方!

6.「不知道要說甚麼...尷尬了。」

和不熟的人單獨出去,聊天的中途總是會發生突然空白,不知道該繼續接甚麼話題的時刻,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當下感覺很像一世紀那麼長!幸好現代人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滑,好逃避尷尬啊(也太消極了吧)!

7.心中默默評分

「他吃相好難看,扣分」、「剛剛很貼心幫我拿包包,加分。」初次約會女孩會在心中打開評分功能,並將男生的所有行為都納入評分。(男生表示壓力大)

8.「怎麼辦要結帳了!」

其實不只是女生,第一次約會時用餐後的結帳時刻應該雙方都蠻尷尬的,女生怕堅持要自己付錢顯得不夠大方、男生也擔心女生會不會不喜歡被還不熟的人請客...。

9.「我現在應該要勾他手或甚麼之類的嗎?」

每個女孩在初次約會前,心中應該都會先有一把尺,預備好這次約會要和對方進展到甚麼程度,等真的出去後再依對這個人的好感度去做調整。

10.「他現在是要牽我嗎!」

兩人並肩而行,在邊走邊聊天之中無意間距離越來越近,變成兩隻手臂貼在一起。要牽還是不牽?要給牽還是不給牽?男女都好掙扎的。

女生們在第一次約會時,會有以上這些想法嗎?雖然外表看起來美美的、也盡量展現出自己甜美的一面,心中的那個自己卻抓狂尖叫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