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愛愛的技術比身材重要,但還是很多人怕自己太胖。


胸部小、屁股扁、陽具短、胸肌弱,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技術派、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男女,常在「肥胖」這問題被打敗,尤其愛愛自我要求很高的,更無法接受當兩人做完在床上休息時,對方冷不防地說:「你要不要減一下肥?」或才剛脫衣就說:「怎麼變這麼胖?」這種鄙棄的話語,比起「你今天好像不夠硬……」還來得傷人;或是「連自己都不希望對方太胖,所以會覺得自己也最好瘦一點。」


因為自卑配合度高
但有些男女是逆向思考,反而不願意跟身材玲瓏或者精壯的對象做愛,因為對方容易自視太高,而不願意在床上多些付出,遠不如身材有點缺憾的男女,會因此而願意高度配合地服侍對方。甚至很多女人還會感恩地想:「我這麼肥,你還願意跟我玩,我真的好愛你!」於是就算對方在感情上對她不怎麼好,她也不離不棄,甘願做小。但這種女人通常都很上進,一旦讓她變瘦了,她先前累積的功力加上後來變瘦而衍生的自信,一出關可說是無人能擋,臥薪嘗膽等的就是復仇這一天!
但很多人都說,冬天跟胖子做愛是很愉悅的事情,就像被厚厚的大棉被包裹著,很有安全感。不喜歡的人則抱怨胖子臭汗如雨下,抱太緊很容易窒息。而且,有時候得把腰間贅肉翻開才玩得到「重要部位」,很多姿勢受限。胖子很愛關燈,但燈光全暗時,什麼東西都找不到,拿個保險套也可能撞到。但通常男胖子比女胖子好相處,後者常有很多「眉角」,不能摸這也不能摸那,常搞得伴侶綁手綁腳;或發現體重增加就不想做愛,做完後也直問對方:「如果我瘦10公斤,你會不會娶我?」光是話語就能把男人壓得喘不過氣來!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