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是M男不稀奇,毋寧說是滿街M男的時代,茉衣子也遇到M男,她男友就是M男,而且自認是極端M男,茉衣子不是S女,但這或許還好,問題是她的男友是她的上司,做愛時,就算是兩人赤裸裸相對,要她完全顛倒身分來斥責上司、鞭打上司,實在做不到呢!
茉衣子的上司大她3歲,一年多前她自己跟上司告白,當時她覺悟若遭拒絕,她就辭職算了,因為同在一個辦公室,實在尷尬,沒想到上司也對她有意思,還說:「我自己是無法說出口,幸好妳主動告白!」當初她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兩人就開始交往,她覺得幸福無比,但有一天,上司沉重地跟她說有件事不能不坦白,至今他都當作祕密沒說。
要求被綁被罵禽獸

茉衣子還以為他要說他劈腿了或其實早就結過婚,未料是告白說:「我其實是極端M男!」茉衣子雖然安心,但真正上床時問題很大,上司希望茉衣子臭罵他,要把他罵成禽獸、狗屎不如,還希望茉衣子主導一切,要茉衣子把他綁得全身動彈不得,由茉衣子來對他性侵,他就會格外亢奮。
誰聽了都覺得這宛如漫畫或A片裡「美人部下調教極M上司」、「遭痴女部下侵犯的極M上司」或「美女OL性奴隸的M上司」等的鏡頭,茉衣子上司還滿英俊的,大家都很羨慕;茉衣子說:「我雖非S,但他因此而有非常快感,我也還好,但畢竟他是我的上司,我覺得要臭罵他,或是要鞭打他很困難,中途常想起在辦公室有時因工作錯失被他說教的模樣,覺得很可笑,但還是得故作正經斥責他!」茉衣子有時想問他:「你被部下整成這樣,滋味如何?」不過她深知SM是一種演出,不能拿現實來打破上司的夢幻世界。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