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時有個脾氣火爆的男友,常為一點小事讓我徹夜難眠,名為溝通,實際上是我在聽他朗誦國罵。男友和我一起玩同個遊戲也加同樣公會,有時男友脾氣一來連密語都省了,直接在公會頻道和我大吵!團員都尷尬的想調解,也被殃及池魚,只好偷偷密我表達關心!
當時有個在遊戲裡很關照我的大哥哥,私下問我說難道不想分手嗎?我想啊,但我怕火爆的男友會對我甚至我家人不利!他說要挺我,當我的乾哥靠山,邀我出來見面。


掙扎瞎掰 體質卡陰
當時我太單純,瞞著男友,和他相約在台北車站,他騎車載我到西門町,停好車後就拉著我說:「妹,我怕妳早上補習會累,旁邊有間旅館進去休息一下好嗎?」我很錯愕,想說運氣怎麼這麼好,第一次見網友就惹上麻煩!
正思索如何脫身時,他已經拉著我的手往旅館走去,情急下說了個我現在都覺得很瞎的理由:「哥,算命師說我的體質容易卡陰,不適合去旅館,這樣對我不好,我們去萬年大樓的網咖玩遊戲好嗎?」我邊說邊掙扎,他可能覺得路邊拉拉扯扯不好看,勉強同意。
進電梯後,我按了去網咖的樓層,他卻按了去MTV樓層,「妹不然我們去看片子吧!」我堅持不肯,搬出父母規定門禁是下午2時,必須趕回家!他不理睬,說不要看到完,看一小時就好。MTV樓層一到就要拉我出去,我死不肯出電梯,直到有人圍觀他才作罷!到網咖後他還是不斷洗腦去MTV比較便宜之類的,我都當作沒聽到。
好不容易捱過一小時,我堅持要回家!搭電梯下樓時他又不死心,按了MTV樓層說15分鐘就好!我只好說:「你再這樣以後別見面!」他只好關上門。到了一樓他大概不甘心千里迢迢見面,什麼便宜都沒佔到,就把我拖到樓梯間強吻!我覺得好噁心,想推開他卻推不開,想落跑但包包從到西門町會面時,他就不肯還我!好不容易他覺得吻夠了,才送我去搭公車。
那次後我嚇到了,他仍不斷糾纏,我只好退出公會,並將他加黑名單,老死不相往來!


弦月╱台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