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男人對性愛研究熱心,除了自己要快感外,也想要做愛對手的女人也能有升天之樂,但究極的性愛之道,千萬別聽別的男人吹噓,眼前的女人才是最佳性愛導師,女人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男人最好多跟女人有語言的溝通,才會有良好的肉體溝通。


床上問答別太細究
像許多女人明明被男人搞痛了,就算是非常親密,也常怕傷到男人自尊心,而不敢說,做愛時女人只要哪裡痛,精神都會集中到痛處,無法獲得快感,男人技巧地詢問女人、聽女人訴說感受很重要,就像做菜,會問:「味道夠嗎?」不夠的話,加點鹽、胡椒等,男人也能問女人「還好嗎?」「舒服嗎?」
但問法不能太執拗,不能要求女人詳細回答,在床上的女人是無法饒舌說清楚的,跟約會時相反,約會時男人要扮演採訪高手,不斷讓女人說自己的事,而在床上讓女人回答時只說yes或no就好,或嗯兩聲就能示意,男人問得太囉唆,女人也無法專心做愛。
男人最好在翻雲覆雨前,進房後跟女人先喝杯小酒培養情調時,跟女人說:「能讓妳舒服的話,我最開心不過,要跟我說真的呦!」「我最想讓妳不分心而埋頭做愛,如果弄痛了,要跟我說呦!」男人先跟女人這麼說,上床後女人就很容易吐出真心話;大部分的問題無法在插入後才解決的,最好稍微先探路一下。
做愛前也可以探詢女人喜歡怎樣,像瞳子會說:「我喜歡你一直插入不動,然後緊抱著我!」瞳子討厭男人猛搞活塞運動,很早就喜歡慢慢來的,如果不問清楚,男人不但白費力氣,還不知道自己為何上床一次就出局了;女人百百種,男人只是靠對別的女人的經驗與理解,是很難做好愛的!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