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如惠

很多女孩願意放下身段去相親,也努力讓自己結婚,盡最大的力量承受當人妻及媳婦的心理壓力,勇敢向前,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成熟女性。

只是,相親,然後順理成章的結婚,卻少了一個浪漫的求婚,總讓女孩心裡有些說不出的淡淡感傷。有些男人抗拒說些肉麻情話,他們覺得下跪求婚和說些類似偶像劇裡才會出現的台詞,實在太矯揉做作,沒有現實感。即使認為應該要求婚,頂多也只是帶女孩去選鑽戒,就算完成求婚動作,其他的感性行為都不願意做!

我也是沒有經過老公正式的求婚就嫁做人婦,老實說,當年其實真的有期待他會說出願意共度一生、一輩子愛我的求婚情話,再不然,當新娘子的那天說句:「妳好美,我愛妳!」也好,但事實證明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空想。

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在多年後我才明白,木訥並不代表不深情,寡言也不代表無誠心,在我罹患疾病後,老公依然想和我白頭到老,即使他沒說出會陪我一輩子,但他默默留在我身邊,沒有要逃走和拋棄我的意思,讓我很感動。他說不出甜言蜜語,也不體貼,更是超級大男人,但他做到了「永遠」這件事。我只能說,女孩們,不要太愛幻想,要用心去體會男人的真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