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你對著我說:「希望我可以和妳攜手譜出一段美妙的曲子來。」於是我答應了你的請求。

你來哼歌我填譜,你說最喜歡♫ (十六分音符),它很像我們兩個手牽手一樣,希望能在一起一輩子。。

我們一起把♫ 排在五線譜上,Do、Re、Mi、Fa、So、La、Si變化出多樣的音色,你很愛,我也很喜歡。

譜曲之後,你說前奏有太多節拍相同,主旋律若依然不變聽起來很膩,所以你想要我獨自變成 ♩(八分音符),但你又捨棄不了♫ 的誘惑,於是邀請另一位女孩加入我們之間共同創造。

果然就像你說的,旋律聽起來更加豐富了,但我卻離你越來越遙遠,而你也跟另一位女孩的手越拉越緊。

我手寫著五線譜上的音符,眼睛越看越模糊,滴下的淚水成了全音符,祈求能拉長你我間的關係,但你認為那是我的新創意,卻不懂深處的含意。

當一首歌曲快寫到盡頭,你們成為主旋律,我成了配樂來突顯你們的幸福,所以,我任性地請求你在曲終時讓我留下唯一自編的休止符,讓這又甜又苦的歌曲就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