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金鳳

我是透過先生的臉書看臉書的,前年我出了一本薄薄的圖文專輯,分贈給一些較有互動和交情的親友,有的人閱讀後會當面或來電讚美幾句,有的則隻字未提。

前一陣子,先生將這本圖文專輯,每天po上一、兩篇到臉書上,讓更多沒有這本專輯的同學和友人分享。

沒想到「立即」就有了許多回應,連他在加拿大的同學也在po文兩分多鐘就看到了,臉書果真是一種「超級快遞」的載具呢!

而且回應文不僅是一個「讚」字而已,或短或長的詞句留言相當熱絡,連之前獲贈專輯卻從未提半句話語的親友們,都在臉書上出現,有了共鳴!沒想到臉書還有這等讓「面對面」不開口的人,「盡其所言」的本事。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從臉書上我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多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