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長最愛臭屁這段歷史,他留美畢業後在賭城打工一年,遇見不少奇人怪事,其中最難忘阿里巴巴。


一開始,我學長甚至天真以為,阿裔有錢男子也許罹癌,趁最後機會享受佳人美味,旁邊總陪著高大女模一起作樂;有次學長送飲料到池畔,被塞了一張富蘭克林大鈔。


給小費還摳掌心
當看著學長在草坪驚喜滑了一跤,還真有他的,笑得跟剛聽到岳母死訊一樣。
看樣子,阿里巴巴每年都來度假,員工們無不熟絡獻殷勤,女人散放狐狸味,連男人也噴射麝香,煞是詭異。有天奇事發生了,他居然戴假髮,綁花豔頭巾,鬍青刮淨,戴墨鏡,穿一套連身比基尼。阿里巴巴胸口如不毛之地,隱約還可見「乳溝」,披著黑道老大那種價格嚇人的品味浴袍。
學長面對奇景十分錯愕,但對於在場服務生都不以為然更感不解。阿里巴巴難道大方給小費,收買人心?他每一回故意給小費時,在學長掌心搔癢,這是調情嗎?他不是左擁右抱美女的異性戀?
傍晚時分,他指定送兩條乾毛巾。一按鈴,學長驚嚇凍住,面前竟是那位女模裸裎來開門。這時阿里巴巴剛好出浴室。媽呀!也是全身體毛拔光,嫩雞靚相。
「不必擔心,我清楚這家酒店,是有錢人3P、多P天堂;我對你的謙和很有好感。」
我可憐的學長面前站著兩位「彪形」大漢,一隻是黑熊,另一隻是金絲貓,兩人加起來還有四粒豪乳。
學長那時天人交戰,悲壯地看著桌上頗有厚度的一疊綠鈔,心想就跟兩頭乳牛拼了吧。這樣,他回台灣才可以有故事跟朋友臭屁一整年。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