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婆哭著對我說:「怎麼辦?我已經不是人生勝利組(指有美滿家庭、好老公等等)了。」唉!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也好後悔。
婚前,我們時常聊天聊到半夜,然後再接著做愛做整晚,我的需求量很大,一定要做一小時以上,而老婆也非常喜歡,我們度過一段非常美好的日子。婚後沒多久小孩也出生了,老婆白天顧小孩晚上還要起來餵母奶,完全沒心思做愛。
而我……需求一直無法找到宣洩的出口。為此,我會生悶氣。但儘管這樣,我們還是感情很好、只是做愛的次數少的可憐。
那天,一切好像肥皂劇情節,我陪老闆酒店應酬,喝酒玩樂,結束後我帶了小姐出場,我只想好好發洩生理需求。其實小姐沒老婆漂亮、身材也沒老婆好,而我做愛時心裡沒有爽快,竟然還有一絲愧疚感,最後……我沒有射精,小姐走了,我躺在床上心裡想,原來沒有愛的性這麼空虛。


旅館早餐券 洩密
這個天大的祕密我理應藏著,但可能老天看不下去吧!竟然在隔天、無意間讓老婆發現錢包裡旅館給的早餐券,老婆哭得肝腸寸斷,問我為什麼背叛她?我只能像個孩子一樣杵著,什麼也說不上來。後來等她平靜了一點,那晚我們也談好幾小時,她漸漸能了解沒處發洩的我的痛苦,而我也聽她細數帶小孩的辛勞。夫妻總算重新取得平衡,當晚我們瘋狂做愛,她原諒了荒唐的我。她說這件事像毒瘤一樣,如果不立刻開刀拿掉,癌細胞可能會擴散全身,雖然很痛、但不得不做。
想想,老婆會這麼輕易原諒我,可能因為我平常脾氣很好,對她蠻呵護的,幾乎周末都帶她出去玩,房子也買在她娘家附近,而且我們一直以來真的感情很好,所以她雖然內心交戰還是選擇原諒。她那天說過如果沒有離婚,也不會一直跟我冷戰,冷戰只是更快消耗彼此的感情。說真的我也蠻意外老婆這麼快就原諒我了,但真的很感激老婆!
親愛的老婆,妳還是人生勝利組,因為妳的高EQ化解了我們婚姻可能出現的城牆,也謝謝妳的包容體諒,這關度過了,未來所有的問題我們一同來面對。


強阿尼╱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