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看見書要被套上包膜,印著18歲以下不能看的小說了。愈被限制愈被激起好奇,《太后與我》即是。這本書到底有多情色?清末的後宮,從慈禧王爺到公公,其淫慾絕不亞於現代。慈禧69歲時和30幾歲的老外大搞,這名老外是埃蒙德爵士,他寫下往事:「太后的陰蒂再次直立起來,陰戶似被雨打濕的睡蓮……她熾烈如火,以柔媚的舌頭親舐我的龜頭陰莖,持續很久之後我才大大地射了攤精,她絲毫不留地都咽了進去。」太后享用之餘,不禁喊出:「再來一遍,你今夜真令我銷魂。」這些情色至極的書寫竟還不過是內文一角,終於明白為何這本書要套上保護膜了。


腰臀功夫妙不可言
人之大慾,在慈禧身上,淋漓盡致,女人有權,和男人一樣,也擁有「不老」的權力春藥。慾望就像雨露,讓整株肉身樹,遇澤皆悉萌,簡直是色慾磅礡。
韓國也有一本描繪宮廷的書《美室》,其情色也是滿溢。「王既惆悵又驚訝,彷彿暈眩於美室那妙不可言的腰臀功夫,品嘗到了前所未有的尖銳快感。」
這些情色描寫,不論真實或是虛構,讓我想到愛慾若是一種罪,那麼看來人只有犯了這罪才能理解這情慾世界啊。「愛可以顛覆世界。」「絕對不能把愛情當作道具。」這是我最喜歡的書中話。經由此情慾的種種翻雲覆雨,人或明白有時候愛慾是值得冒險與付出。
罕見的女人,慈禧或者美室,都是前衛又有權力的古代女人,讓我大開眼界。「蕩婦」之詞是無法為她們作註腳的,因為性愛和權力結合時是如此地複雜。無可摧殘的慾望樹,造就了歷史上這些名女人情慾的極度糜爛,可見不獨男人,女人情慾氾濫時其力道更是足以毀滅一個國家呢。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