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的「反多元成家」行動開始日,我手機的Line也忙碌起來。
「Mark,現在有空嗎?」
我人在遊行現場,四周兵馬倥傯,偷瞄了一下,是上禮拜在Grindr認識的已婚男Owen。身材不錯,又是我喜歡的小爸爸型。
「有空嗎?」「我在遊行現場。」「遊行?什麼遊行?」「反多元家庭。」
這時一群面戴口罩的壯漢正朝著我手上揮舞的彩虹旗撲來,我只得收起手機,先溜。這次的護家盟養了一批訓練有術的錦衣衛,好幾個權促會的盟友一被發現馬上被團團圍住,動彈不得。
「你想幹嘛?」
「你,想……不想一起去泡湯?」


風急火急想打炮
這口氣我實在聽多了,明明就是想風急火急打上一炮。已婚男不都這樣?老婆一不在身邊,就是3分鐘也想打一炮。Fuck!為何選在這節骨眼?
台上基督教和其他曾被基督教指為「邪教」的,「拜偶像」的各個教主大師們,如今都排排站在一起,蔚為奇觀,推著一個又一個家庭主婦狀的媽媽上台,力陳家庭價值之不可破壞,尤其不可被這些不配享有家庭的死gay破壞。「這是鼓勵……獸姦……」獸姦兩個字明顯艱難。
「Mark,要不要啦?」
我他媽的現在哪有時間泡湯呀。找到一個角落回Owen:「你老婆呢?星期六不是都是你的家庭時間嗎?」
「哈哈。她今天帶小孩去參加什麼教會辦的凱道保護家庭健走的什麼東東啦。要打趁現在啦。」
我突然眼前一亮,彷彿上帝恩賜的神光降臨。Owen的老婆在台上?「你在哪裡我馬上到。中山南靠濟南路上的摩鐵路?我立刻到。」
當我離開凱達格蘭大道上的那群兀自激昂的群眾時,突然覺得那些振振有辭都成了蠅蚋蟲鳴。
當我肏著Owen嗯嗯唉唉的屁股時,突然領悟:「無論這次立法過不過,同志都已經贏了……」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