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是與妳相識;
我一生最大的無悔,是與妳牽手漫步。
你曾經說過:哪裡有我你的愛就在哪,
哪裡有我你的思念就會飄到哪裡。
明知道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戀,誰也不想逃離,
因為有愛,我們才堅持著這份苦戀。
彼此在痛苦中,感受品嘗這份遲來的愛和愛的思念。

盡管沒有浪漫傾城的風花雪月,
也沒有意亂情迷的海誓山盟,
在我漫長的前路已經不再是寂寞。
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妳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如果妳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妳是否知道....
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妳。

想妳的時候就會有許多憂鬱,
想妳的時候就會有許多渴望,
想妳的時候好像腳下的路那麼長,
想妳是我一生的夢,妳就像藍天下一片雲朵。
想妳是我一生的期望,妳就像一片多情的土地,
想妳而祝福你又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願芳香醇厚的甜蜜縈繞妳的生活。

每當我思妳念妳想妳的時候,便會為妳燃起一支彩燭,
看著它那搖曳的淚光,也看著我這相思的凄涼。
我多麼想與妳相擁在雨中漫步,
我多麼想與你在幽幽月光下,
並肩相依,讓淡淡的夜曲如流蘇般彌漫,
放飛心緒,讓我們靜靜地思索。

陽光裡風輕輕吹過,纖纖花瓣飄曳而下,
我願擁著陽光,飲著花香與妳風中翩翩起舞。
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妳,
我..是妳一輩子的知己,一輩子的祝福。

願我豪爽的笑聲盈滿妳的眉間,
讓溫柔凝結於心愛的妳,
讓我寂寞的思緒為妳而盡情地舒展,
讓我平淡的生命因妳而旖旎。
願我全部的祝福揉進妳的心田,一首頌歌,濃縮我對妳的敬愛,
讓妳心中的花朵盛開如雲,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上天用燦爛的陽光祝福我們。

讓我們珍惜共同擁有的這份情緣,
讓這無言的牽掛和思念,穿越時空邃道,停駐在心靈的港灣。
讓真心的付出,真誠的囑咐,輕輕的一聲問候,伴隨著我的心;
讓真誠的語言化成繁星,鑲嵌在我們的心空;
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