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Y

最近好嗎?自你交了女友已經兩個月,也跟你斷了聯繫兩個月。相識的最初,兩人尷尬地說著話,你吹噓自己麻將很厲害,結果卻輸了一屁股。你尷尬地說著對不起,我也尷尬地說著沒關係,那天的你已經深深刻進我心裡。

你總是笑得那麼陽光,你總愛說:「有你真好!」第一次聽到時,心裡歡天喜地,最終才了解「有你真好」,終究是「你」,不是「妳」,我只是你的異性哥兒們。也許冥冥中註定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有些事,你永遠說不清。一個「等」字,在時光陰影裡沉沉浮浮,到了最後還是落了空。

周遭朋友震驚你交的女友不是我,我只能以笑代答,不想多說什麼,說了也枉然。我與你曾短暫交會,如今靜靜淡出了你的視線,雖然我們還是朋友,但之間卻多了一道牆。你問我為何與你有了距離感?我說不清、講不白,我不希望讓人誤會對已經有女友的你死纏爛打,這樣不僅會害了你,也會傷了我。

或許我還太年輕,許多事都過於天真,想成眷屬也得要先兩情相悅,不是傻傻地等就會成眷屬。淺淡如流年,那些隔著千山萬水的問候,那些隔屏相望的臉紅與心跳,好像昨日才發生過。有人說,遇見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一定刻骨了那次的遇見;未來的日子,誰牽誰的手,誰入誰的夢,都要看天意。這話說得真好,天意啊!

那一陣子我心情極為沮喪,或許第一次單戀就失敗,對我的打擊很大,久久走不出那沮喪囚牢。母親安慰我這是正常,事情要體會過才能知其中滋味,傷,就讓時間慢慢治療。人,總是要向前看,何況我還年輕,青春正要開始而已,這單戀將會成為我以後的愛情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