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有一個好笑的愛情故事要提供給妳。」玉晴一看到我就說:「妳知道的嘛,我的戀愛運一向不好,一連遇上幾個男友都劈腿,我的春心都快死了,前不久我心想,年紀不小了,趕快結婚生個孩子,只要那男人老實就好。於是接受長輩介紹,和一個博士相親。」


「他人長得不算差,看來蠻老實的,一看就是打從娘胎就沒說過謊騙過人。我心想,學歷不錯、家庭單純,就這個吧。」玉晴還對博士做了一番審問。她問他,36歲了,總該交過女朋友吧?他說:「有啊,我曾經有兩個女朋友。」玉晴說話向來直接:「上過床的才算喔。」


上床不如跑步痛快
博士低頭沉思,然後低聲說:「初戀女友不算,我們認識3年,但沒有親密關係。後來的那兩個,都只有2、3次。」玉晴覺得這博士真可愛,一點也不好色,和她以前認識的男人都不一樣,這段戀情應該不會因劈腿告終吧。
和博士約會3個月,他竟然連牽她的手都不曾主動。就算她穿著性感,他也未曾用「異樣」眼神看她。「你該不是GAY吧?」她開門見山。「我怎麼可能?」博士說:「我喜歡女人。」
「可是你好像對我沒什麼興趣。」玉晴抱怨。結果他坦承,他對親密關係沒什麼興趣,以往的經驗並不美好,還不如到操場跑幾圈來得暢快。他也聲明,他不願意接吻,因為媽媽從小就告訴他,不可以接吻,因為口水很髒,很噁心,接吻會有傳染病。
這一驚非同小可。玉晴覺得自己還是不要白費工夫比較好。他確實喜歡女人,但他喜歡的女人,應該是像他母親那樣的女人。「我現在才知道,不好色的還比好色的難搞。」玉晴說,「和這樣的男人,一結婚就像進了修道院,我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