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了解,
從一開始淺薄的想念到如今深深的眷戀,
從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像到現在的毫無顧忌,
從當初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你到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分離,
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也都付出了很多包括付出了自己

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感到很寂寞無助,
恐懼的日子一直過到悶的慌也還將繼續,
短信和即時都不知道該發給誰

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恨自己的自以為是,
可卻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如果沒有了你,
在一起那些幸福的記憶會無限縮小甚至蒸發,
而痛苦的回憶卻只會日益膨脹,
到最後甚至忘記你為什麼離開,
僅僅只是想你想你想你....

如果沒有了你,
就算刪掉你的手機號碼我一定還是能倒背如流,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紅著眼眶慢慢按下那些鍵,
卻始終找不到理由撥出去,
即使你淡出我的生命卻仍然占據我的記憶

如果沒有了你,
我一定還是會忍不住開你的即時,
最好的結局是看見你把關於我的都刪了只剩空白,
最壞的結局是還有我的照片...
但卻已經不是我的笑臉了

如果沒有了你,我也會再想看見你,
盡管沒有資格牽牽你,抱抱你,親親你

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害怕出門
因為無論到哪裡都有我們的回憶,
為了說一句我愛你而不好意思猶豫半天的我,
把你納入我將來生命的版圖,
驕傲的向世界宣布我的心將陪你生老病死

你是我一直在心底的獨家記憶,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真的有如果,我一定不想的,

你能看到螢幕上的字,
看的到鍵盤上的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