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誠

「我們只是好朋友啊!」對於妳想確定我倆曖昧不明的關係,我用堅定的態度對著妳說,內心卻在顫抖著,這是我面對愛情卻違背自己感覺所撒的漫天大謊。

巨蟹男人總是渴望擁有愛情,但踏入中年後,以往年少時對愛情的悸動跟心動神蕩都只能留在回憶,而在職場已有一定地位的我,也愈難找到可以吐露心聲的對象,Fen,是唯一一位讓我可以放心而能無拘無束地與她分享工作心情、人生雜感的紅粉知己,也讓我平凡無奇的生活中擦出「生命希望」的火花。

客觀來看,我和Fen可說是相當適配的一對,巨蟹男與雙魚女的組合、年紀相近、有穩定的工作、彼此興趣與觀念契合……,但我卻謹慎小心地維持甚至隱藏著與Fen的關係,除了我們都在同一家公司擔任中階主管,避免影響彼此工作與升遷之外,我更刻意壓抑自己涉及性愛的情緒,因為我害怕如果突破這方面的界線,我和Fen的關係將不再純真,反而會危及雙方關係。

在職場上勇於衝鋒陷陣的我,面對愛情的關鍵時刻,我卻被自己的觀念束縛而裹足不前,於是,我對愛情說了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