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琨和

「啊啊啊啊啊啊!」小南在凌晨醒來,抓起床頭的鬧鐘看時間,隨即嚇得尖叫。

 

一個女生來到小南床邊,問小南:「怎麼了?妳怎麼了?」

「凌晨兩點!凌晨兩點!」小南說。

「對,現在是凌晨兩點。怎麼了?」那個女生問。

「我的室友告訴我,在這個套房裡,千萬不要在凌晨兩點醒來。」

「室友?她在哪裡?」

「今天早上搬走了。」

「喔,她是怎麼說的?」

「她臨走前告訴我,在我搬進來跟她一起住之前,她一個人獨居的時候,她曾經在凌晨兩點醒來,看見幽靈。此後,她一直被幽靈騷擾,活在恐懼中,直到我搬進來之後,她才沒再見到幽靈。」

「所以,妳剛剛醒來,發現是凌晨兩點,才嚇得尖叫?」

小南點點頭。然後問那個女生:「請問,妳是誰?新搬來的室友嗎?」

「對,我是妳的新室友,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凌晨兩點的幽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