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阿陵發現她交往半年的男友阿定有老婆時,腦袋都快炸開了。自稱他「老婆」的人打電話來,「妳為什麼要跟我老公交往?」來勢洶洶。


「妳是他老婆?怎麼可能?我去過他住的地方,一點女生的東西都沒有。」阿陵還以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拜託,妳不知道他一個人在台北工作,他的老婆和孩子都在高雄嗎?」阿陵傻住了:「他真的結婚了?我看過他的身分證,是空白的啊。」
「妳怎麼這麼笨!」那個女人說:「我看妳跟我一樣白痴,都是被他騙的。」阿陵更是一頭霧水:「妳也被他騙?這是怎麼回事?妳不是他老婆嗎?」
「唉,」那頭嘆了長長一口氣:「說來話長,他是有老婆,我沒有騙妳。但我也不是他老婆。」「那妳是誰?」


情婦代號不只一個
「我是他的小三。現在流行叫小三,不是嗎?妳是小四,也有可能是小五。」那女人說:「因為他的手機裡,還跟另一個女人有情色簡訊,那女人的代號是1005。」
「那我的代號是?」「0608。那是妳的生日,對吧?因為,他也是用我的生日當代號。」原來,阿定是用這個方法來記住女人。「明天是妳生日,先跟妳說生日快樂!」哇,這個小三還蠻有幽默感的。「謝謝妳告訴我,我不會再理他這個人。」阿陵雖然生氣,但還有幾分理性:「他那麼會騙女人,請問妳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
「我沒辦法,愛到卡慘死。」那一頭的女人說:「有空再聊,我要馬上打給他的小四去警告她不要上當。不要為我擔心,這樣的事情,我已經處理過很多遍了。」
掛掉電話後,阿陵並沒有失聲痛哭,相反的,她還尖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