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琳

應該算是年少輕狂、也可能是對自己太有自信,在朋友們的撻伐聲中,一意孤行回收了承認與前女友藕斷絲連的男人。

我不是那種會查看手機或是過度懷疑的人,但是,事發之後,很難不改變想法和做法。不過,我自以為收復的愛情,幾個月後,再次因那女生撥來的電話而失去。

我這才明白,不是查看手機的通聯記錄就真能掌控對方的一切;不是對方完全認錯就代表痛改前非、不再犯錯;不是口頭上說說已經分手就等同不再留戀。

如果拿資源回收和舊情人回收相比,我的切身之痛可以告訴你:回收舊情人,簡直是超級無敵賠本的生意。資源回收好歹能秤斤論兩拿回微薄的報酬;回收舊情人卻只會耗掉更多無法追回的青春與細胞。當我們慶幸這些人真的懂了自己的好而回到身邊,他們可能正悶著肚子笑我們癡傻,並策劃如何不著痕跡進行下次的偷吃活動。

還好,跌跌撞撞之後,也不再去想「要是當初沒……」或是「早知道……」這類的假設性問題,畢竟,所有的傷痕都是生命成長所須歷經的軌跡,只是,這樣賠錢又傷身的回收生意,我一點也不想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