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秋薇

身旁一對交往10年的情侶決定要步入結婚禮堂。

但不久卻聽說兩家人在磋商婚宴的過程中,因為意見不一起了爭執,最後還揚言分手,事情沸沸揚揚的鬧了一、兩個月,最後婚禮雖然有辦成,但新郎卻換了人。

「我真的不懂,算命的說我們再等一個月結婚會比較好。10年都等了,有差這1個月嗎?」男方到處找人訴苦,借酒澆愁。

「我不想再等了,我累了。」女方對我說。

他倆人是大學時代的班對,一路從求學走到求職,感情十分穩定。起初,女孩滿懷著希望要與男孩結婚,但男方家裡深信玄學命理,一會兒說女孩的生肖沖到家裡長輩,一會說流年不利不宜嫁娶,來去之間蹉跎不少年,漸漸的女孩也成了女人。

她說這次是她最後一次提結婚,而男方人的態度讓她徹底死心。於是她做出最震撼的決定,嫁給一個默默追了她6年還不死心的人。

「這個男人早在6年前就準備好娶我,他有嗎?」她看著手上的戒指。

「那你愛妳先生嗎?」我問。「當然,只是沒他愛我多。我用我的前半生愛一個人,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能被一個人疼。我不想我的命運再被江湖術士給擺佈。」她緩緩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