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陳和玲玲結婚多年,終於在去年生了個胖小娃。小陳原以為,他不會有孩子了。因為結婚後,他就不再戴保險套,剛開始,玲玲月經一延遲,他們就會興奮的盯著驗孕棒,漸漸的驗孕成了例行公事,求助中西名醫後,共通的結論是:玲玲很難懷孕。
中西合璧的助孕方案,要求玲玲必須早睡、吃補、不碰咖啡因,還得打排卵針、按表操課的做愛。這等於要他們放棄生活品質,還得把做愛當工作。「免了!沒孩子,日子一樣過!」疼老婆的小陳決定宣布「自己不孕」,以免除長輩的疲勞轟炸。之後,玲玲還是驗孕,因為他們不是真的不孕,也不排斥有孩子。


想成聖母萬般伺候
那天,小陳看著玲玲手中浮出兩條紅線的驗孕棒,激動的掉下眼淚說:「我會好好照顧你們母子的。」從此小陳對玲玲悉心照顧,吃、喝、按摩一手包辦,連玲玲隨荷爾蒙起伏的性慾也全力配合。懷孕前3個月,玲玲性慾變強,他怕傷寶寶,就去學性愛按摩,用手讓老婆達到高潮;之後,老婆失去性慾,但懷孕變大的胸部卻常讓小陳性慾高漲,於是他學著用冥想降低性慾,把玲玲想像成純潔聖母,懷中抱著他們的可愛孩子。寶寶出生後,為了讓老婆好好休養,小陳一直和寶寶睡在嬰兒房裡。對於體貼入微的小陳,玲玲想著之後一定要在床上好好補償他。
半年後某個晚上,玲玲穿上性感睡衣,熱情的在小陳身上親吻,但小陳下半身卻始終癱軟,玲玲沮喪的說:「你是不是對我沒興趣了?還是你有外遇?」小陳無辜的看著玲玲說:「我沒外遇。只是之前為了壓抑性慾,一直把妳想成純潔母親,現在看到妳,心裡只有崇拜和感激,一點性慾都沒了。我想,我可能需要復健了。」


曾寶瑩《幸福心理相談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