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

人在低潮時最常做的事,離不開求神拜佛、算命改運吧!

 

買了水果餅乾、一束香,再用自己辛苦賺來的真鈔換一把假鈔,燒給神佛,祈求神佛完成你那天馬行空一夜致富的願望。我想你我都做過這個夢,或許有更多人還沉迷在此吧!

日前帶著一盆花前往寺廟謝罪,祈求神佛原諒我的無知與貪婪。我無功無德,卻想憑著幾柱香與供品,就要神佛完成我的願望。殊不知凡事由天定,妄想一步登天,真是罪過。

或許你我常常怨天怨地怨神佛為何沒幫忙,讓我們事事順心如意。試問:你是何人?你有何德何能?你幾時造福鄰里?你孝心可感動天嗎?那你憑什麼怪罪神佛呢?

恍然大悟的我終於了解,人生無求就是幸福。你呢?也該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