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女友是一對很會享受相處時光的狂野情侶,每當我們彼此結束工作後,便會相約看有什麼好玩的。住家公司附近各大汽車旅館商務飯店,都已經被我們光臨過,開發尚未被人發現的「恩愛景點」,便成了我們的挑戰。
有天下班接了女朋友後,一如往常的開著車在市區繞來繞去,「要去哪呢?」我邊開著車邊往兩旁街道瞄來瞄去,「我們去旅社好不好,公公?」女友突然爆出一句。
「旅社?那種地方乾淨嗎?我們又不是沒錢!」我皺眉,那種《玫瑰瞳鈴眼》的拍攝現場誰想花錢去啊?


付完錢女友後悔了
「好啦公公,你不覺得那種地方很有偷情的感覺嗎?感覺好刺激喔!」她央求。嗯,聽她這麼一說感覺還蠻刺激的,好吧!偶爾冒險一下也不錯,於是把車開往巷弄裡尋找,終於找到一家連招牌都掉漆的一間民營舊旅社。
走進旅社之後,櫃台走出來一個禿頭老阿伯,「少年仔,開房間是嗎?」那阿伯邊看著農民曆邊問。
「喔,是啦。」我回答得有點不自在,心想幹嘛花錢來這種地方啊!拿到鑰匙後,走上旁邊陰暗的樓梯,女友這時也有點後悔了,「公公,我看我們還是走好了!」女友膽小的貼著我走上樓梯,「唉,錢都付了沒差了啦,做完快走吧!」我嘆道。
到了2樓走廊狹小到只有一個人的寬度,左右兩排分別有5扇門,隱約還聽到有人「辦事」的聲音,我們房間在左邊倒數第二間,走進去之後,我跟女友站在門口,盯著整個不到2坪的狹小房間。一張床,沒窗,黃色燈光晃來晃去,這、這根本是他媽的應召站啊?我心裡邊幹譙邊安慰女友,「婆婆,沒關係,來吧。」抱著嬌羞的她往床邊走去。


嬌羞喘息卻被打斷
我們熱吻。我猴急的脫掉她的上衣,開始用舌頭舔遍她發燙的身體,她嬌羞的喘著,我們熱烈的纏綿著,探索彼此禁忌的地方。突然,門外響起一陣狂暴的敲門聲,我跟女友愣了一下,現在是怎樣?敲門聲伴隨著女人的怒罵,「XXX,你給我開門!我知道你在裡面!」我們看著彼此,愣了3秒鐘後發現事情不對勁,連忙開始穿衣服。沒想到外面越來越火爆,「靠北死查埔,不出來是不是!老娘把門撞開看你是要怎樣!」說完便開始使勁的撞門……。


歐巴桑拿菜刀破門
眼看那扇木製房門要被撞開,女友衣服還沒穿完,趕緊用棉被遮住身體,這時房門被撞開,一個中年婦女拿著菜刀衝進來,「XXX我看你怎麼跑!」接著我們3個人大眼瞪小眼,她看看我們,菜刀還高舉在肩上,「太太,不好意思,妳是不是找錯間了?」我壓住怒氣,盯著她手上的菜刀小聲問道。
「喔,喔歹勢啦,是我搞錯了」婦人又羞又怒的道歉後便衝出去,留下我跟女友看著對方,然後默默的開始收東西準備離去。回到車上後,女友只說了聲「回家吧!」一路上便沉默不語,我心想,她是在為被打斷的事生氣,還是在為白花了800元,住到那種隨時會上演八點檔劇碼的爛房間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