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一些未婚的大姊,她們的年齡都已經接近五十大關了!我好奇的問她們,是什麼原因讓她們繼續待在單身的情境中?剛開始她們的答案,大概都是沒遇到適合的對象,或者覺得不一定要結婚。但是隨著我和這群大姊們關係愈來愈親密,我才發現讓她們到現在還在單身的原因,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內心的「傷口」。有時我問她們,會不會想再談戀愛?她們反應激烈的說:「怎麼可能?我曾被傷得很嚴重……」

我原本想在她們身上找出破解單身女性困境的答案。因為我想她們單身那麼久了,應該有很周全的生活方式,沒想到,卻是傷痕累累的靈魂。是她們自己的傷口讓她們失去了談戀愛的方向,於是帶著受挫的心情,從愛情世界中出走,過著自我封閉的生活。她們終於能免於受傷,但也與愛情絕緣了。

「www.愛情@自己.別人」每一個網址,都是網路世界中,互相連結的媒介。愛情如同網路世界,我們不但要與自己連結,還要與他人連結。愛自己,也要愛別人!這些人將會使你的生命更加多采多姿。愛情之神來敲門時,就無所畏懼的走出去。別害怕失去或受傷,因為每段經驗都可能是收穫。只有連結自己和別人,我們的愛情網址才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